中港高中動漫展 力邀遊客吃透海線

2022.01.25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遊客能夠更了解海線在地美食,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近期舉辦''吃透海線動漫展''透過學生畫筆,將動漫人物與海線區域的在地米糕,及牛肉麵等美食結合,輸出成將近一比一的人形立牌,供大家欣賞;此外園區內也有學生繪畫,與海洋保育相關的作品等,展覽內容豐富多元。

喊出口號,眾人開心合照。仔細一看身逼周遭一個個的人形立牌,色彩繽紛。皮膚黝黑的動漫人物,手上拿的不是籃球而是好吃的滷肉飯;另外一頭李小龍手上拿的不是雙節棍而是擀麵棍,模樣相當逗趣。而這些都是出自於,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的作品。

▲眾人開心合照,仔細一看身逼周遭一個個的人形立牌,這些都是出自於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的作品/記者 賴文薇攝

年節將至,為了讓更多到海線的遊客,能夠一次品嘗到許多在地美食,校方以自創漫畫為主題,讓學生選出心目中的愛店來結合創作,一旁還有附上文字,來說明店家特色,要透過學生充滿創意的作品來行銷海線。

除此之外,園區內還展出了,過去學生在防疫期間,線上學習繪畫的海洋主題作品。透過彩繪出大海底下的鯨魚、海豚及貝殼等生物,除了讓學生學會欣賞海底之美,也希望能藉此來強化大家對於海洋保育的觀念。

▲園區內展出了過去學生在防疫期間,線上學習繪畫的海洋主題作品/記者 賴文薇攝

園區內展出許多豐富的作品,展期即日起到2/28日,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能夠前來欣賞,不一樣的海線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