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分局市場春安宣導 擲杯抽獎好熱鬧

2022.01.28 記者 張之穎 報導
字級設定:

過年就要到了,不過卻傳出全台雞蛋大缺貨,這天記者實際來到位在太平的中山市場,有攤商就表示,目前供應確實比較緊張,都會採用限量供貨的方式。另外,春節連假長達九天,不少民眾都會趁著假期出門走走或相聚,在市場旁的百貨廣場,太平分局特別來向民眾進行春安宣導,還推出聖杯造型橡皮擦,讓現場民眾擲筊抽獎,現場是相當熱鬧。

▲目前市場大多都採用限量供貨的方式,來應對全台雞蛋荒/記者 張之穎攝

過年就要到了,不過卻傳出全台雞蛋大缺貨,這天記者實際來到位在太平的中山市場,有攤商就表示,目前供應確實比較緊張,都會採用限量供貨的方式。

妹妹擲出手上的筊,這裡可不是宮廟,是太平分局的春安宣導活動,太平分局這天也來到中山市場旁的百貨廣場,舉辦春安宣導活動, 還特別推出聖杯造型橡皮擦,讓民眾擲筊抽獎,現場是相當熱鬧。

▲太平分局這天也來到中山市場旁的百貨廣場,舉辦春安宣導活動/記者 張之穎攝

太平分局也強調,警方過年不打烊,民眾如果在春節期間有喝酒的行為,切勿酒後開車,以免犯下大錯。

市場人潮絡繹不絕,過年期間,到處都是人擠人,出門除了要注意防竊、詐騙,也要保持好社交距離、做好防疫工作,讓自己和家人都能平安過好年。

▲太平分局特別推出聖杯造型橡皮擦,讓民眾擲筊抽獎,而最大獎警察熊熊,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好可愛/記者 張之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