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在樓梯出生?北港復古餐館有這故事

2022.02.19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北港鎮朝天宮前中華路,有一間外觀很美的日式丼飯店,是在地北港人蔡宗誠夫婦所開。蔡老闆離開故鄉學廚藝已經2.30年,順著爸爸生前的願望,回到北港祖厝開店,他表示,所有裝潢跟布置,都是自己親手釘製規劃,而且最特別的是,他也是在店內的樓梯出生,非常有特殊的意義。

▲北港中華路上,有間日式日式丼飯店,店內裝修跟設計都是出自老闆兼廚師蔡宗誠之手,並且蔡宗誠在店內樓梯出生,別具意義。

外觀有各種車牌,還有好幾種復古裝置,店門口特別的設計,讓經過的人都想停下來看,北港鎮中華路,有一間日式丼飯店,除了店內裝修跟設計都是老闆兼廚師蔡宗誠所設計,而且這間店對來說老闆有特別的意義。

蔡老闆離開故鄉學廚藝已經2、30年,因為爸爸生前的願望,就是希望看到祖厝可以再次做生意,恢復繁華,因此蔡老闆夫婦就回到北港祖厝開店。

▲店內走懷舊復古風,擺設物品也都是老闆夫婦私人收藏,希望來到北港香客皆有地方吃東西,因此店內賣的是改良的日式丼飯。記者 丁桂慈/攝

除了店內各種布置採復古風格,所有物品也都是老闆夫婦私人收藏,老闆希望讓來到北港香客,有個特別的地方吃東西,因此賣的料理也是經過改良的日式丼飯。充滿懷舊氣氛又有意義的店,也讓北港美食小鎮更加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