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公司贈予新車 助育幼院學童圓夢

2022.02.28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長愛家園育幼院長期以來照顧許多弱勢兒童,而多數兒童都需要職能治療,為此院方急需要有一輛能夠接送孩子的車輛,這次在雲林縣議員邱世文的牽線之下,一間在地的善心建設公司,也來率先捐出一輛價值80萬元的車輛,希望這台車除了可以幫助育幼院通行,更讓孩子可以外出遊玩創造美好回憶。

看到有新的車輛可以座,小朋友是都開心的跳上車,大家也都表示新車坐起來是很舒服,這次透過雲林縣議員邱世文的牽線,讓在地的善心建築公司來捐贈出這輛車,院方也表示是非常感謝。

▲上築晴樂建設贈予長愛家園育幼院一輛全新的接送車/記者 江儀 攝

長愛家園育幼院表示目前院內有34位的孩子,而有一大部分的孩子是都需要職能治療,而在去年的統計職能治療是達到了797次,總距離也大概有兩千公里,因為院內車輛少因此真的是一大負擔。

雲林縣議員邱世文表示,因為收到小朋友所寫的信,育幼院不管是要載大家出去上課、遊玩,或者是進行職能治療,也真的非常需要一部車,為此他是特別媒合一間在地的建設公司來做捐贈。

▲學童開心坐上車表示新車非常舒適,未來這輛車也將帶領大家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記者 江儀 攝

有了新的車輛可以座,每一位小朋友是都感到非常開心,這樣不但來幫助院方有更多的交通工具,未來育幼院也可以用這輛車,帶領更多學童外出遊玩,創造出更多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