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4/17登場!縣內好手展現自信

2021.02.03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由雲林縣主辦的2021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終於要在4/17號正式登場了,為了祈求賽事期間,所有參賽選手和民眾可以平安,今日執行委員會也在斗南田徑場舉辦祈福法典,保庇賽事可以順利進行,也期望疫情可以早日得到控制。當日縣長張麗善以及縣府各局處長,也都前來共同參與,同時為選手加油打氣,希望能將冠軍留在雲林。

▲張麗善縣長為選手加油!/記者陳建樺攝


天師恭讀疏文,為即將到來的全中運祈福,雲林縣政府各局處長也都代表前來,表示對比賽的重視,2021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終於要在4/17號正式登場,除了縣府有信心,雲林在地的優秀選手,也都紛紛展現自信,要將冠軍留在雲林。

距離上一次的全中運至今,已經34年囉,今年度又再度舉辦,雲林縣可以說是下足功夫來準備,縣長張麗善除了感謝各局處的同心協力,今天她也親自來為代表選手加油,期盼選手為雲林縣拚下冠軍。

針對民眾比較擔心的疫情狀況,雲林縣政府表示,所有的防疫措施與進度,都依照規劃執行,同時縣內的廟宇,在賽事期間,也會提供香客大樓讓選手休息,讓所有來到雲林參賽的民眾,可以全心全意在比賽上面。

▲各局處長為賽事祈福/記者陳建樺攝

這次由雲林線所主辦的大型運動盛事,縣民都是相當期待,縣長張麗善表示,希望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在享受比賽之餘,也能在雲林縣內觀光遊覽,好好的認識雲林這個美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