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疫情升溫 縣府加強防疫宣導

2021.02.03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過年過節許多親朋好友都會一起團圓,甚至是外出遊玩娛樂,但目前也正是疫情期間,為了照顧自己也保護別人,雲林縣政府也呼籲民眾必須隨時帶好口罩、常洗手並來測量體溫,而縣府今天也針對斗六市內的一間娛樂場所進行防疫稽查,同時也向業者宣導落實防疫措施。


隨著國內疫情狀況漸漸升溫,雲林縣政府也加強對,高風險傳染的娛樂場所進行防疫宣導,這次縣長張麗善也率領建設處、衛生局等單位,來到斗六市的一間KTV進行防疫稽查。

▲雲林縣長張麗善進行防疫宣導/記者 江儀攝

雲林縣建設處長李俊興也表示,目前雲林縣在每個禮拜,都有針對八大行業來進行例行稽查,尤其像這次所稽查的KTV,因為是在密閉空間來唱歌,因此也更應該要做好相關的防疫措施。

除了這次的KTV,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表示,醫療照護、公共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等等八大類,高風險傳染場所,也應該都要確實做好防疫措施,若是有民眾不聽勸導,也將可以來開罰,3000-15000元

▲針對八大類場域須做好防疫措施違者恐開罰/記者 江儀攝

出入公共場所,確實來戴好口罩、並常來洗手,若是身體有不舒服,就千萬不可以來出門,只要大家確實做好相關的防疫工作,感染疫情的機率就可以來大大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