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飛向天際!培養學童科技知識

2021.02.04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給雲林縣的學生,接觸到不同的科技知識。嘉賀華人教育協會就和彰化師範大學合作,在虎尾國小舉辦無人機營隊,希望透過簡單的課程,讓小朋友知道現在最流行的無人機是怎麼去操作,並且吸引孩子的注意,培養他們對科技的興趣,讓學生有個目標去努力。

老師詳細從旁指導,無人機的操作。為了讓雲林縣的孩子,接觸現在最流行的科技 ,嘉賀華人教育協會就和彰化師範大學合作,在虎尾國小舉辦營隊,希望培養小朋友對科技的興趣。

▲自己動手組裝無人機,讓學生更有成就。 /記者 李文德攝
 

這次舉辦無人機的營隊,對小朋友的學習來說,絕對是有莫大的幫助。校方表示,透過這回的課程,也能夠和平常上過的科普知識結合,相當的有意義。
 
有這樣的機會,能親自操作無人機,對學生們來說,是非常新奇的體驗。甚至有的同學玩的非常盡興,希望能繼續辦下去。

▲親自操作無人機,小朋友又驚又喜。 /記者 李文德攝

讓學生多方面的發展,是現在教育中很注重的部分,希望透過這次營隊,能夠吸引小朋友對科技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