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節日加強維安 縣長慰問勤務人員

2021.02.04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感謝縣內的消防以及警察同仁,過年期間都沒休息,守護縣民的生命安全,這次縣長張麗善等許多貴賓,特別前往消防局以及警察局,和這些辛苦的同仁拜早年,同時送上物資以及慰問金,另外縣長張麗善也進一步呼籲鄉親,在春節期間,一定要注意用火用電,保障自我的生命財產安全,同時也請警察同仁假期中全力投入執勤,維護縣內治安,讓民眾平安過好年。


春節假期即將來到,真多人都會回鄉過年,相對的交通安全以及治安也相當重要,為了感謝這段期間辛苦執勤的警察同仁,雲林縣政府也特別率領警察局的相關同仁,前往縣內6間分局來慰問和感謝。

▲縣長張麗善慰問警察同仁/記者陳建樺攝

自2月3號的晚上十點開始,一直到2/17晚上12點為期15天,雲林縣將會集合警察局,義警,巡守隊等力量,全面來加強縣內的包括交通,治安,校園,社區等的安全性,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

除了有鼓勵辛苦執勤的警察同仁,今日雲林縣長張麗善也來到消防局,贈送慰問金以及物資,向消防同仁表達感謝,同時也呼籲鄉親,在放假期間,一定要特別注意用火用電,保障自我的生命財產安全。

春節期間大家快樂的放假,民眾就別忘記辛苦在背後守護大家安全的警察和消防同仁,若是有看到他們辛苦執勤的身影,就要記得替他們加油,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