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分局拍微電影宣導 創意內容引人注意

2021.02.05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春節腳步逼近,警方也加強進行春安宣導,台中霧峰分局有鑑於近日疫情升溫,為了避免群聚活動,因此改由拍攝影片的方式,宣導相關的訊息,不僅以警察的日常生活為主題,講述全天候24小時警察勤務,像是交通疏導、治安熱點巡視等工作,同時也加強宣導春安注意事項,時時刻刻守護民眾的安全。 

早上七點,警方來到校園執行例常的巡簽勤務,親切的和民眾打招呼,帥氣又敬業的形象深植人心,霧峰分局推出兩部微電影,描述全天候24小時警察勤務,時時刻刻守護市民安全。 

有鑑於近日疫情升溫,為了避免群聚活動,因此改由拍攝影片的方式,宣導相關訊息,以警察的日常勤務為主題,像是交通疏導、治安熱點巡視、攔截圍捕等,說明警察工作不打烊。

而第二支微電影,以菜鳥女警出任務為主題,讓民眾了解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便民措施,針對金融機構防搶、防竊,重要路口強化交通疏導,以及居家安全維護等,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霧峰分局為了避免群聚活動,因此改由拍攝影片的方式,宣導相關的訊息/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