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長攜手地方寒冬送暖 警員揮亳贈春聯

2021.02.05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地方弱勢家庭也能過個好年,台中清水區安寧派出所,攜手當地企業等單位,捐贈棉被、泡麵等民生物資;而派出所為了配合春節到來,也請來喜愛寫書法的員警,現場揮毫贈春聯,要和大家一起快樂過年。

女警協助坐輪椅的民眾領取物資,獅子會的人員也送上便當跟湯,要給大家當午餐。為了要讓海線地方的弱勢家庭,能夠溫暖過年。清水安寧派出所與當地獅子會、浩天宮,等企業單位合作,這天送上棉被、泡麵、油等民生物資。

派出所除了送上物資給轄區福德、大庄等七里的民眾外;配合春節,派出所也請來平時就喜愛寫書法的員警到場揮毫,讓大家一睹手寫書法的風采。也將寫好的春聯親手送給民眾,給他們滿滿的愛與祝福。

派出所發起捐贈活動,在地方警民熱心合作下,不僅讓受贈者感到社會溫暖,也讓地方看見了警民合作的最佳典範。

▲配合春節,派出所也請來平時就喜愛寫書法的員警到場揮毫,讓大家一睹手寫書法的風采/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