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台西站年前偕林國基關懷獨老送愛心年菜

2021.02.05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隨著新春漸漸接近,華山基金會台西站,也積極關心偏鄉獨居長輩,這次跟服裝設計師林國基,一起來到台西鄉獨居長輩家中送年菜、以及豐富物資,讓長輩可以吃飽飽安心過年,華山基金會台西站長丁淑惠,更是藉此對長期贊助各種資源來幫助長輩的,設計師林國基表達深深感謝。

▲華山台西站年前偕林國基關懷獨老送愛心年菜。記者 丁桂慈/攝。

跟長輩關心問好,並送上關懷物資以及年菜,這次台西華山基金會台西站,趁著過年之前,偕同設計師林國基,一起到長輩家中送上一份關懷,希望長輩安心過年吃飽飽。

本身是台西人的服裝設計師林國基,也親自為長輩穿上有保暖功能的保暖套,在寒冷的冬天可溫暖身體更溫暖心,而林國基也長期贊助各種資源,來關心地方故鄉獨居長輩。

本次贈送除了豐富的年菜,更有一些日常生活的用品,讓長輩在過年期間店家都休息的時候不會缺物資,華山基金會台西站長丁淑惠,更是對設計師林國基關心長輩的善舉,表達深深感謝。

今年華山基金會台西站總共服務台西鄉內87位弱勢獨居長輩,並針對可以吃食的長輩贈送71份年菜,讓獨居長輩安心快樂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