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大」便是美!百顆手繪燈籠妝點泰安美不勝收

2021.02.05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麥寮鄉橋頭泰安宮,特別邀請橋頭國小小朋友、以及社區長輩來畫燈籠,並且將這些燈籠都掛上去泰安宮的廟埕,一排看過去400多個燈籠,是非常壯觀,也增加濃濃的過年氣氛,歡迎民眾晚上來這拍照,燈籠只掛到元宵後,就要把握機會喔。

▲麥寮鄉橋頭泰安宮掛上燈籠慶新年。記者 丁桂慈/攝。

工作人歡喜迎接過年來掛燈籠,一早麥寮鄉橋頭村泰安宮就非常熱鬧,因為他畫好的燈籠,總算可以掛上去囉。

泰安宮這次邀請橋頭國小小朋友、以及社區長輩一起畫燈籠,這幾年就要過年,趕緊將燈籠全部掛上去增加喜氣。

因為疫情狀況不穩定,因此麥寮鄉很多活動都取消,包括泰安宮的摸彩活動、鄉公所部分活動等等,而掛上大家所用心畫出來的燈籠,也讓疫情影響不安定的心,因為美麗的燈籠更加安定。

這些燈籠也都會放到元宵節後,廟方也歡迎不管是回鄉的鄉親,或是在地民眾,都可以來這跟水水的燈籠拍照,但是要記得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