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改善超有感! 虎尾街景煥然一新

2021.02.05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虎尾鎮周邊街道系統整合以及改善工程,從108年底月開工至今,將中正路、文化路以及民主路等重要路段進行修繕。而在工務處以及各單位的努力之下,目前第一期以及第二期的工程已經順利竣工,為此今日(5日)是於同心公園舉辦竣工典禮。

虎尾周邊街道系統整合以及改善計畫第一和第二期工程如期完工,為此今日(5日)於虎尾鎮同心公園舉辦竣工典禮。

▲虎尾周邊街道系統整合以及改善計畫第一、二期竣工典禮現場/記者 丁沛盈攝

虎尾鎮內的停車亂象及雜亂交通是眾多鎮民及觀光客相當詬病的問題,為改善鎮內街道和交通環境,雲林縣政府從108年底辦理虎尾周邊街道系統整合以及改善計畫,將虎尾重點區域,如中正路、文化路等重要路段進行修繕,如今第一和第二期工程已如期完工。

▲虎尾周邊街道系統整合以及改善計畫第一、二期竣工典禮現場/記者 丁沛盈攝


目前改善計畫第三期已經開工,預計將會在今年6月完成,未來將會串聯建國一村和二村以及高鐵特區,來打造成新的雲林觀光圈。

▲街道改善後現況/記者 丁沛盈攝

藉由街道的改善,除盼給民眾有更好的用路和生活環境,更能結合鎮內歷史文化,整合成虎尾特有的觀光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