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玉皇殿結合社福團體 寒冬送暖關懷弱勢

2021.02.07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發揚神明慈悲為懷的精神,擁有百年歷史的台中沙鹿玉皇殿,連續多年與地方社福團體和善心人士,共同舉辦寒冬送暖,針對居住在沙鹿、龍井、大肚以及梧棲區的弱勢戶,提供約三百多份的關懷禮金與民生物資,希望在歲末年終之際,讓弱勢家庭能夠安心過好年。

工作人員仔細核對身分,協助發放關懷禮金與物資, 擁有百年歷史的沙鹿玉皇殿,連續多年與地方社福團體和善心人士,共同舉辦寒冬送暖,一早,廟前廣場也湧入許多民眾排隊領取。


沙鹿玉皇殿是台中海線地區重要的信仰中心,為發揚神明慈悲為懷的精神,每到歲末年終之際,都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今年也同樣依照往例,針對居住在沙鹿、龍井、大肚以及梧棲區的弱勢戶,提供約三百多份的關懷禮金與民生物資。

廟方也表示,除了歲末年終會舉辦寒冬送暖外,一年當中也都會辦理多場弱勢關懷活動,期盼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鼓勵更多人一起加入愛心行列,用行動傳遞社會溫暖。

▲沙鹿玉皇殿連續多年與地方社福團體和善心人士,共同舉辦寒冬送暖/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