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公所役男幫孩童課輔 充實寒假時光

2021.02.07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讓小朋友充實寒假時光,台中太平區公所舉辦替代役男寒假課後照顧活動,這一次一共招收26名學童,連續三天的活動在興隆活動中心展開,役男發揮所學,除了寒假作業輔導之外,也規劃團康活動,大家開心的打成一片,不僅是寓教於樂,也讓小朋友遠離3C,收穫滿滿。

小朋友拿起畫筆,在白紙上畫上自己喜歡的水果圖案,一旁還有大哥哥陪伴,太平公所舉辦替代役男寒假課後顧活動,讓小朋友寒假時光不浪費。

有感於有謝家長忙時工作,小朋友在家沒事,再加上3C誘惑多,因此運用替代役男不同的專長,不僅教導小朋友寒假作業輔導,也安排團康活動,大家是開心的打成一片。

公所表示,這一次一共有26位小朋友參加,役男們發揮所長,精心設計課程,透過活動不僅讓小朋友寒假更充實,也是讓這些替代役男透過公益活動的參與,獲得不同的生活經驗,大家是收穫滿滿。

▲台中太平區公所舉辦替代役男寒假課後照顧活動,續三天的活動在興隆活動中心展開/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