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公所走訪各社區 關懷長者獻祝福-雲林新聞網

2021.02.06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距離農曆過年已經剩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雲林縣內也都充滿了新春的氣氛,為了向所有斗六市內的長輩來拜早年,市長林聖爵也趁著這幾天,前往各社區向大家獻上祝福,同時也來送出關懷禮品,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可以來繼續投入社區活動,而公所也將會繼續努力,替大家打造一個安心、快樂的長照場所。

社區關懷協會的功能,除了可以讓里民的感情來更加團結,結合了各式各樣的課程,也讓來到這上課的長輩身體變得越來越健康,這次為了迎接新年的來到,鎮東社區發展協會也特別邀請到書法老師,幫所有長輩來寫春聯迎新春。

▲鎮東社區邀書法家至社區寫春聯迎新春/記者 江儀攝

農曆過年將要到囉,斗六市長林聖爵,也特別前往室內的各社區向大家來拜年,除了來關心長輩,更是來送出關懷禮品,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可以繼續來參與社區。

▲斗六市長林聖爵偕雲林社會處向長輩拜年/記者 江儀攝

為了照顧縣內的長者,雲林縣政府也積極推動各種的長照服務,而現在縣府也新增加了一項天倫D+卡,只要長輩穿在身上,透過手機就可以來知道大家的位置,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雲林縣社會處也呼籲有需要的人可以來到社會處租借。

趁著過年之前斗六市公所,走遍市內的每一個社區,並向所有長輩來拜早年,除了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更邀請所有人在明年,一定要繼續參與社區活動,活化自己的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