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曲舞蹈競賽開跑 展現全中運特色

2021.02.06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迎接今年度由雲林縣政府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縣內的學校可是賣力加強宣傳。像是配合著主題曲的舞蹈比賽,元長國小就特別請到老師,教小朋友跳舞,並且利用布袋戲偶的元素,將今年的吉祥物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加入舞蹈中,除了希望能夠在舞蹈比賽中得名,也順便廣大的宣傳今年的運動會,吸引大家來雲林觀賽。

小朋友在艷陽底下,充滿活力的跳著舞。元長國小為了配合今年全國中等運動會的主題曲舞蹈比賽,可是請到老師來學生跳舞,希望透過孩子們的舞蹈,也順便宣傳今年的運動會。

▲學生頂著豔陽跳舞,勢必拿到舞蹈比賽的冠軍。 /記者 李文德攝
 

為了在舞蹈比賽中拿到好成績,學生們可是非常認真的練習,希望將最好的成果展現給大家看,就算再辛苦也值得。
 
另外,校方也特別將今年的吉祥物雲凌王子和蘭心公主,利用布袋戲的元素,加入在舞蹈中,藉此加強今年運動會宣傳的特色。

▲舞蹈中加入布袋戲元素,更顯得有看頭。 /記者 李文德攝
  

期待有這樣的活動,能夠大大宣傳今年的運動會,希望到時候吸引各地的民眾,來到雲林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