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物資送弱勢 包覆滿滿溫情心意

2021.02.06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農曆過年再沒幾天就要到了,為了讓弱勢家庭能感受溫暖的祝福。虎尾鎮公所和若瑟醫院等善心團體合作,提供年菜、生活物資,給鎮內將近300戶的家庭。希望這些需要幫助的朋友,有個充足的資源度過春節。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熱心公益的人士,能夠多多響應,將愛繼續散播下去。

桌上滿滿的物資,有穿的以及吃的。這次虎尾鎮公所和若瑟醫院等愛心團體合作,再過年前發送給鎮內的弱勢家庭年菜、生活用品等等,希望這些需要協助的朋友能夠好好度過春節。

▲物資交由里長、里幹事的手中,趕緊送給弱勢家庭。 /記者 李文德攝
 

除了公所提供生活用品以外,若瑟醫院也將去年聖誕節義賣的收入,拿來購買食品,希望送給這些經濟較困難的朋友,讓他們感受滿滿的溫暖。
  
透過發放物資,將滿滿的心意傳達到每一個里內。這不只是讓弱勢家庭好過年,也使大家感受到這溫暖的氣氛。

▲機車上載的不只是物資,更是滿滿的愛。 /記者 李文德攝

希望這次的愛心行動,能夠讓需要幫忙的民眾好好地度過新年,也期待藉著機會,引起更多愛心人士的注意,一同關懷社會中需要協助的人。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