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運動公園改造完成 休閒最佳去處

2021.02.06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北港運動公園是當地鄉親使用最頻繁的空間,核心區紅土跑道經調查發現其使用率低且有風吹沙等問題。為此,雲林縣政府爭取8,250萬元,辦理北港文化生活園區發展計畫,將優化公園內空間和設備,並且和周邊公共空間做整合規劃,讓運動公園發揮最大效益,讓公園成為在地人和觀光客皆適宜進行休閒娛樂的場所。

北港運動公園日前完成改建整修,並已開放使用,也因增添許多兒童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直呼玩得很開心。

▲孩童在新建的遊樂設施上玩耍/記者 丁沛盈攝

北港運動公園是鎮內最大的公園綠地,不過核心區紅土跑道經調查發現其使用率低且有風吹沙等問題,為此,雲林縣政府辦理北港文化生活園區亮點發展計畫,工程總經費高達8,250萬元,將公園進行優化改建。

▲原紅土跑道現已改建為PU跑道/記者 丁沛盈攝

北港文化生活園區發展亮點計畫將交通系統、觀光發展、公共生活空間三方面結合,藉此整合北港城鎮文化,打造一個在地鄉親和觀光客皆適宜進行休閒娛樂的場所。


若過年期間到北港拜拜逛街,民眾不妨可以順路來到運動公園,來感受北港年節的親子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