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當正式比賽 只為打出一場好球!

2021.02.06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虎尾安慶國小的桌球隊,成立至今已經有超過10年了,只要是有出去比賽,都會拿到不錯的成績。但為了讓小朋友的球藝能夠更進步,放寒假時,請大家回來學校集中訓練,將自己不足的地方,多加練習。期盼未來出外比賽,就可能靈活地運用球技,專心的打一場完美的比賽。

小朋友非常專心的,和同學彼此加強訓練。他們是安慶國小的桌球隊,為了迎接未來的比賽,大家可是在寒假的時候,回來學校集中訓練,希望學生們可以把握時間,將球藝練好。

▲將不足的技巧補強,是學生們集訓的課題。 /記者 李文德攝

雖然要犧牲寒假遊玩的時間,來到學校加緊練習。但小朋友都有一個努力的目標,希望能夠將自己不足的地方進行訓練,在未來比賽的時候,就可以打一場完美的好球。
 
桌球是一項團隊性的運動,所以透過這次訓練,不只能夠增強球藝,也對學生間的合作,有大大的提升,並且也讓大家學到包容的精神。

▲學生們可以卯足全力,連練習都視同比賽。 /記者 李文德攝

希望趁著這段時間的加強,能夠讓學生們提升自信,將每一個技巧練熟,未來面對每一場比賽,都可以打出好看的成績。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