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比住宅地面高! 淹水困擾陳情改善

2022.04.12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國姓鄉石門村的東門社區道路已經使用超過二十年,除了道路明顯破損老舊,路面比住宅還高的現象,更是導致住家淹水。縣政顧問邱美玲以及議員黃世芳陳情縣府,縣長林明溱會同立委許淑華共同前來會勘,在詳細了解查看後,除了將刨除路面重鋪以外,也將加強道路排水設施。

在縣政顧問邱美玲以及議員黃世芳的帶領下,縣長林明溱以及立委許淑華,來到國姓鄉石門村的東門巷社區,了解道路以及排水的狀況,住戶也很踴躍來向縣長立委反映問題。

▲縣長林明溱會同立委許淑華等人前來國姓鄉東門巷進行道路會勘/記者金芸亘攝

國姓鄉石門村的東門巷社區道路已經使用超過二十年,除了道路明顯破損老舊,路面比住宅還高的現象,更是造成住家淹水。經過陳情,縣政顧問邱美玲以及議員黃世芳感謝縣長林明溱的重視。

這幾年來道路破損與排水不良的問題,困擾東門巷社區居民,現在得到縣府的重視,即將來規劃施工,居民都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