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一甲子老店齊聚 朴子商圈辦美食饗宴

2022.04.12 記者 黃培怡 報導
字級設定:
▲朴子傳統小吃各具特色,受到民眾長久支持/記者黃培怡 攝。
▲朴子商圈齊聚一甲子特色老店並且頒發表揚,鼓勵老店永續經營/記者黃培怡 攝。

嘉義縣朴子商圈有不少特色美食、特產店家,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補助朴子市魅力商圈,舉辦「回嘉‧傳承‧朴食一甲子」,7家超過一甲子的老店及在地知名特色店家共60餘攤,在現場集聚,讓民眾吃遍商圈美食。朴子市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志泓說,朴子魅力商圈中心為配天宮,宗教活動吸引許多香客,因而周邊特色小吃,這次邀請朴子7間經營超過一甲子的老店參與,將頒獎表揚,鼓勵店家永續經營,讓商圈內老店能夠被看見。位於朴子傳統市場的肉乾老店表示,已經經營三代,老闆說好吃的秘訣就是使用當天的豬肉烘烤,不僅新鮮,也鎖住肉汁,讓人一口接一口。縣長翁章梁說,嘉義縣政府積極推動商圈輔導與行銷,能夠發揮各商圈的特色與強項,透過商圈的力道,展現嘉義縣商圈獨有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