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國姓橋聳雲天 縣長立委會勘指示重鋪周邊道路

2022.04.1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國姓鄉橋聳雲天是縣府重點發展的觀光景點,因此也很重視周邊建設,縣長林明溱再度前往會勘,指示停車場附近的動線道路需要重鋪,也專程前往大旗村了解大長路年久失修的破損狀況,指示縣府工務處能夠趕緊規劃後就發包施工。

道路坎坎坷坷,路面也有很多小石頭,不管是開車還是騎機車都不安全,尤其這條路關係橋聳雲天停車場的出入動線,縣長林明溱與立委許淑華都很重視,專程前來會勘,也來了解是不是有需要加強之處。

▲縣長林明溱與立委許淑華重視道路安全會勘年久失修道路將指示重鋪/記者金芸亘攝

隨後一行人前往大旗村大長路會勘道路破損情形,聽到居民騎機車買雞蛋,回到家結果都破了了的困擾,認為這條路確實有重鋪的必要。

縣長林明溱與立委許淑華也專程前往國姓鄉山區產業道路,了解道路基礎掏空狀況,也指示縣府單位,協助重新施設穩固的駁坎,讓當地農民可以安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