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國中女子足球隊全國第四 議員王秋淑提供補助款獎勵

2022.04.1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國中女子足球隊雖然才成軍一年多,但今年參加全國比賽,就得到第四名成績,除了水里國中師生很高興以外,南投縣議員王秋淑,也特別來前往水里國中表達祝賀之意,同時承諾將補助購買足球設備,讓足球隊員可以無後顧之憂,全新進行練習。

知道水里國中的女子足球隊,日前得到全國第四名的好成績,議員王秋淑親自來恭喜隊員,並肯定教練伍昱茹的訓練有素,她也表示,將動用補助款幫助足球隊提升訓練裝備。

▲水里國中女子足球隊榮獲全國第四名,議員王秋淑(左1)提供補助款來購買足球訓練設備做為鼓勵/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國中女子足球隊雖然才成軍一年多,但今年參加全國比賽,就拿下第四名成績。水里鄉相當適合發展足球運動,已經得到中央到地方政府的重視,議員王秋淑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可以有更多企業團體共同來支持水里國中小,發展足球的各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