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崁路670巷西側路窄 將進行水溝加蓋拓寬

2022.04.15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外埔區二崁路670巷59號以東的道路,近期將拓寬完成,而為了讓全線行車通暢,市議員吳敏濟再度爭取到100萬元經費,針對同樣緊鄰灌溉溝渠的西側狹窄路段,進行水溝加蓋拓寬工程。未來完工後,路寬將可增至6米寬,預計最快4月中旬就能完工。

眾人聽取簡報,了解施作規劃,外埔區二崁路670巷59號以東的道路,日前因為路窄、會車不易,在市議員吳敏濟協助下,近期即將拓寬完成,但為了讓全線行車更通暢,這次也順利爭取到100萬元經費,將針對西側狹窄道路做拓寬。

▲這次也順利爭取到100萬元經費,將針對西側狹窄道路做拓寬/記者 陳柏翰攝

由於這段道路,緊鄰灌溉溝渠,導致路寬不到3米,不但無法會車,過去發生多起車輛跌落水溝的意外。如今在民代協助下,除了完成東側拓寬外,西側路段也將同樣進行水溝加蓋拓寬工程,未來完工後,路寬將可增至6米寬。

市府養工處也表示,西側路段拓寬工程,預計最快4月中旬就能完工,屆時將能改善當地長期道路狹窄的問題,讓市民行車更加安全。

▲預計最快4月中旬就能完工,屆時將能改善當地長期道路狹窄的問題,讓市民行車更加安全/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