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取消年初團拜 民代市場發紅包、宣導防疫

2021.02.08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今年春節因為疫情影響,許多活動紛紛取消。台中大甲鎮瀾宮和慈德宮等的年初團拜及發小紅包的活動,也都被迫停止。為了讓大家能夠有過年氣氛,也藉此宣導防疫,這天民代到大甲第二市場,向里民發小紅包,提前慶祝過年。

走進菜市場,向里民拜年,也不忘提醒民眾帶好口罩勤洗手。年節前夕,民代一一向里民發小紅包添喜氣,也藉此宣導防疫的重要。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大甲鎮瀾宮和慈德宮等寺廟,為了減少民眾群聚機會,都取消了年初團拜和一年一次發小紅包的活動,讓許多里民是相當失望,民代特地送上象徵一元復始的小牛紅包,讓大家是相當窩心。

市場內無論是攤商還是顧客,都將口罩戴牢,做好手部清潔消毒。春節外出過年,在防疫期間,還是要遵守防疫準則,盡到保護自己和他人的責任。

▲這天民代到大甲第二市場,向里民發小紅包,提前慶祝過年/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