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視埔里鎮慈恩社區長輩 縣長送上冷氣大禮

2022.04.1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埔里鎮慈恩社區成立以來,在社區發展協會幹部與志工的認真經營之下,常常獲獎普受各界肯定,不論是在照顧長輩的關懷據點,還是陪伴兒少的扎根計畫,都做得非常好。縣長林明溱與立委許淑華特別前往訪視,感謝協會幹部的辛勞,也了解社區長輩的需求。

縣長林明溱會同立委許淑華以及議員王彩雲,共同來到埔里鎮慈恩社區訪視關懷據點的老人家,他看到社區活動中心並無裝設冷氣,馬上答應替社區安裝。

▲縣長林明溱與立委許淑華等人來到埔里鎮慈恩社區訪視關懷據點的長輩需求/記者金芸亘攝

除了議員王彩雲長期以來積極協助各項發展以外,立委許淑華也是相當肯定。

埔里鎮慈恩社區在協會幹部與志工的認真經營之下,努力奔走經費與計畫,還常常得獎讓長輩與學童都共同得到關懷與陪伴,成果與成效,讓縣長林明溱等人是相當肯定,並承諾會繼續協助慈恩社區發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