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熱心公益 妻逝代捐消防警備車

2021.02.09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大里一家機械公司老闆,李孫乾和太太林敏玉平時熱心公益,連續8年每年捐百萬充實救護器材、消防設備,希望讓傷患獲即時救護,打火弟兄出勤也更安全,妻子去年因病過逝,但仍希望持續做公益,這天家人遵從她的遺願再捐出一台警備車給仁化消防分隊,義行讓人感佩。

台中市消防局長從機械公司老闆李孫乾手中接過車子模型,代表他們身後的這台警備車正式交車,成為仁化消防分隊的設備,之後隨著打火弟兄出勤,提高救災效能。

市府消防局表示,捐車的李老闆和太太林敏玉,經營機械公司,平時熱心公益,除了這台警備車外,夫妻倆已經連續8年每年捐百萬充實救護器材、消防設備,希望讓傷患能夠獲即時救護。

林敏玉去年因病過逝,但仍希望持續做公益,這天家人遵從她的遺願再捐出一台警備車給仁化消防分隊,守護民眾生命安全的同時,李老闆夫妻倆熱心公益的精神令人欽佩。

▲林敏玉去年因病過逝,這天家人遵從她的遺願再捐出一台警備車給仁化消防分隊/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