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慢飛天使 兒童劇擁抱慢慢侯熱鬧登場

2022.04.20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市政府與嘉義基督教醫院合作辦理兒童劇場活動,嘉義市市長黃敏惠特別出席與小朋友一起看戲。/記者周書聖 攝

嘉義市政府日前與嘉義基督教醫院合作,舉辦「當我們劇在一起,擁抱慢慢猴」兒童劇場活動,邀請150位有6歲以下孩子的家庭共同參加,大家透過劇場更加了解發展遲緩的兒童,讓民眾可以用更多同理心來看待,嘉義市市長黃敏惠也特別來和這些小朋友一起看戲。

嘉義基督教醫院早於20年前,就開始接受市政府委託,擔任嘉義市兒童發展通報轉介中心的工作,到現在已經幫助超過12000個家庭,服務15000個孩子,嘉基副院長周恬弘也說,他們用專業的方式,讓發展遲緩的孩子進步,就是最大的成就。

嘉義市政府和嘉義基督教醫院合作,一開始擁抱慢慢猴的故事是繪本的形式,後來變成有聲書,到現在已經發展成兒童劇場,透過這些故事,讓更多人了解早期療育的重要,也讓大家共同支持發展遲緩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