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說故事志工訓練 走讀土庫小旅行

2022.04.20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推廣閱讀,土庫鎮公所活化土庫故事屋舉辦說故事志工訓練,這項訓練委託在土庫經營獨立書店的黃淑玲來擔任主持人,在課程結束後,安排走讀土庫小旅行,進行戶外實習,參訪衛生所、萬得醫院、第一市場等地方,對讓志工朋友地方有更深連結。

▲說故事志工訓練課程結束後,主持人邀請大家來到土庫街上進行小旅行,參訪衛生所、萬得醫院等地。記者 丁桂慈/攝

大家大聲回應,期待著接下來的活動,為了推廣閱讀,土庫鎮公所活化土庫故事屋舉辦說故事志工訓練,在課程結束後,安排走讀土庫小旅行。

這項說故事志工訓練,委託在土庫經營獨立書店的黃淑玲來擔任主持人,並安排了這次社區好朋友走讀小旅行活動,參訪有擔任防疫重大責任的衛生所、化身藝術風格的中山堂萬得醫院舊址、圖書館、第一市場等地方。

土庫衛生所護理師,除了帶來防疫跟健康知識跟大家分享,也希望讓更多人了解衛生所在地方的重要性。這些說故事志工,未來將會在土庫正式上工,歡迎有興趣的喜歡閱讀、聽故事朋友,有機會來到土庫走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