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外師上英文課 英語營隊學生愛

2021.02.08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在寒假期間讓學生有更加好的學習,斗南高中針對國中部學生,規畫英語和科學兩大主題的營隊活動,英語部分邀請外國的講師來教課,科學是以高中生帶國中生的方式去進行,讓雙方都可以因此得到不同的學習效果。

為了在寒假期間,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斗南高中就針對國中生,規畫辦理英語和科學兩大主題的營隊,在英語的部分特別邀請外國的講師來教課,除了可以學到最在地的英語,同時也能了解到外國的文化。

其中科學營隊則是以高中生帶國中生的方式去做執行,這樣不但可以讓學生互相溝通更沒障礙,課程內容也可以更針對學生的需求去修改,讓雙方都得到好的學習效果。

現今教育真要求讓學生多元學習,培養不同的興趣,所以斗南高中才會想說針對語言和科學兩大領域去規劃營隊,帶給學生不同的學習體驗。

▲學生享受有趣的寒假營隊/記者陳建樺攝

藉著營隊的推辦,不但讓學生在寒假期間有一個地方可以去,也讓他們能夠用輕鬆的心態去學習知識,達到提升自我的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