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警掃黑成果豐碩 黑道幫派查辦到底-雲林新聞網

2022.04.21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警察局從3/15日-4/20日期間,配合警政署111年第一次的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出動346名警力,臨檢、搜索幫派活動處,成功逮捕陳姓、丁姓犯人兩名黑幫為首,以及手下成員12人,並查獲槍械改造場、槍枝、子彈、毒品咖啡包、毒品半成品等多項證物。

▲配合警政署111年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雲林縣警局逮捕陳姓、丁姓兩名黑幫為首犯人,以及手下成員12人/ 雲林縣警局提供

雲林縣警察局大力掃蕩黑道幫派,其中一案為在去年抓到的,竹聯幫地虎堂雲林分會陳姓前副會長,在羈押期滿後竟然又大舉竹聯幫地虎堂的名號來招收小弟,並來犯下多件砸店、砸車販毒等案件。

▲雲林縣警局查獲槍械改造場、槍枝、子彈、毒品咖啡包、毒品半成品等多項證物/記者 江儀 攝

除了來抓到陳姓犯人,警方也在3/15日在虎尾,來抓到一名以丁姓犯人為首的幫派,而這個幫派打著以合法物流管理顧問公司的名號,來對外放高利貸並來暴力討債。

配合警政署111年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雲林縣警察局是總共出動346名警力來進行掃黑行動,而在這兩起的案件中除了將陳姓、丁姓兩名犯人為首的黑幫,以及手下成員12人來逮捕,同時也查獲槍枝、子彈、毒品等多項證物。

雲林縣警察局表示,針對任何的黑道幫派,警方絕對會查辦到底,並且來阻斷他們的金流來源以及活動地點,全力維護社會治安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