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好客民宿標章 嘉市兩間旅宿獲認證

2022.04.22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交通部日前辦理好客民宿遴選活動,嘉義市共有兩間民宿取得標章,為嘉義市民宿首次入選。

交通部為了提升民宿品質辦理好客民宿遴選活動,日前嘉義市有兩間民宿取得交通部認證,這也是嘉義市首次有民宿入選,獲證業者需要符合安心、乾淨、衛生、親切、友善等等的精神才能拿到認證,嘉義市觀光新聞處表示,未來將繼續輔導其他業者拿到標章。

目前嘉義市總共有8間合法民宿,這次取得交通部認證,對業者的服務來說是一大肯定,業者也表示,未來會繼續提升民宿品質,希望旅客來到這邊,身心靈都可以得到完全的放鬆。

嘉義市政府也針對非法民宿的部分加強查緝,去年8月迄今,已經針對19間非法旅宿業者開罰,罰金總共166萬,不過目前還有兩間民宿業者向市政府申請合法民宿資格,未來合法民宿可望再增加,市政府也會繼續輔導業者,給旅客有更好的旅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