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宮連續多年送暖 女警自製御守吸睛

2021.02.09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位在台中太平區的太和宮,每年都會舉辦寒冬送暖活動,準備了白米、紅包,發放給繞境路線行經十個里中的低收入戶,連續十多年來不間斷,送暖人數也增加到將近三百人,而這天同時也結合太平分局春安宣導,不僅安排傳統彈珠台、問答闖關,女警更自製永保安康御守發送給民眾,要讓大家安心過好年。

民眾一一排隊核對身分,準備領取紅包以及白米,太和宮連續十多年舉辦冬令救濟活動,透過微薄之力,希望藉此拋磚引玉,也讓弱勢民眾安心過好年。

廟方表示,每年都會準備紅包以及白米,發放給繞境路線行經十個里的低收入戶,十多年來人數增加到了將近三百人,發揚媽祖慈悲精神,而在活動現場,太平分局也結合春安宣導,安排彈珠台童玩闖關,增加趣味性。

分局女警更特別自製永保安康御守發送給民眾,不僅可愛,也希望大家平安過好年,分局表示,過年期間民眾要特別注意錢財不露白,注意居家以及交通安全,開心平安的度過年假。

▲民眾一一排隊核對身分,準備領取紅包以及白米/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