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防疫下 南埔社區辦理長輩健走活動

2022.04.22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活動都沒辦法舉辦,草屯南埔社區為了活化社區,舉辦哈拉健走活動,並在加強防疫之下規劃完整路線,讓社區長輩可以一起出來在社區的好山好水當中運動跟朋友交流,很多長輩都覺得很有意義。

▲在嚴格防疫下,草屯南埔社區舉辦哈拉健走活動,讓長輩一起出來運動/記者李偉廷攝

在疫情這麼嚴重之下,還可以辦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許多社區長輩都感到非常開心,也笑說總算可以看到很久沒看到的好朋友,透過健走活動讓長輩可以出來交流,並讓他們建立運動習慣,在疫情嚴峻下也能增強抵抗力。

▲透過健走建立長輩運動習慣,並在疫情嚴峻之下讓長輩增強抵抗力/記者李偉廷攝

本次路線從社區關懷據點一路走到休閒農場,路程約4到5公里,沿路長輩有說有笑,可見因疫情關係大家都在家悶壞了,透過此活動也讓大家在緊張的大環境中,有喘息的空間。

▲本次路線從社區關懷據點一路走到休閒農場,路程約4到5公里/記者李偉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