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綠營登記最後一天 選將出招搏人氣

2022.04.22 記者 黃培怡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海區縣議員選情熱,在民進黨台南初選勝出的王宣貿特別現身相挺呂文正/記者黃培怡 攝。
▲縣議員戴光宗轉戰太保市長,特別與隔離中的立委蔡易餘連線打氣/記者黃培怡 攝。

民進黨嘉義縣18鄉鎮市長、議員初選登記,22日是最後一天,上午有兼縣黨部主委的議員林秀琴、第二選區議員選舉新人黃啟豪完成議員初選登記,以及連任兩屆民進黨嘉義縣議員戴光宗,轉戰太保市長選舉,也完成登記,爭取民進黨提名。縣黨部主委林秀琴說,目前嘉義縣大多是同額競選,如有不足額,就會啟動徵召,目前太保市長與番路鄉長登記狀況為兩人,皆須先協調,若協調不成就會辦理初選。上次落選頭的呂文正捲土重來,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議員初選出線的王宣貿陪同,戴著招牌安全帽前來讚聲,希望讓呂文正安全過關。呂文正說,這是「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安全帽」,王宣貿通過台南市議員初選,因此請他一起來登記,請選民繼續支持,最後還與正在隔離中的立委蔡易餘連線,大家高喊當選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