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修復受損橋梁 竹圍大橋今通車

2021.02.08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斗六市雲科路三段竹圍大橋,是連接雲林科技工業區和斗六工業區的重要交通要道,但是去年9月因為橋下發生火災受損,雲林縣政府封橋進行整修。在各單位的配合之下,竹圍大橋已經整修完成,今日舉行通車典禮。

斗六市雲科路三段竹圍大橋,在去年9月因為橋下來發生火災,為了用路安全,雲林縣政府也馬上緊急封閉橋樑,除了進行安全評估,更來重新整修,在各單位的努力之下,竹圍大橋也已經整修完成,並在今日舉行通車儀式。

▲斗六竹圍大橋今日通車/記者 江儀攝

雲科工業區在全台,也是排名第五大的工業區,許多商品也都是在這生產,並外銷至全國,現在對外的交通道路已經來整修完成,也相信日後,對工業區實力一定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斗六竹圍大橋今日通車/記者 江儀攝

竹圍大橋,是連接雲科工業區,以及斗六工業區的重要交通要道,在火災發生過後,雲林縣政府是積極進行整修,除了在最快的時間內來修繕完成,大橋的品質也都受到保證,民眾可以來安心通行。

利用最快的速動、並用的最高的標準,來完成這次的竹圍大橋通車,雲林縣政府也希望趕這過年之前,來完成這條重要得交通要道,讓所有返鄉的用路人,可以安全又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