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草屯休息站開工典禮 預計113年啟用

2022.04.22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因應國道6號沿線觀光發展的需求,並能提供用路人更完善的服務,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利用原規劃國道6號收費站的用地,興建休息站,今天舉辦開工祈福典禮,預計民國113年完工,將為東西向國道首座休息站。

▲圖為國道6號東草屯休息站開工祈福典禮,預計113年啟用/記者林妤昕攝

東西向國道首座休息站,即國道6號東草屯休息站,將正式施工,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今天在基地舉辦開工祈福典禮,藉由綠建築設計,營造悠閒的舒適環境,提供用路人更好的服務。

▲圖為為東西向國道首座休息站,盼紓解交通,也能活絡草屯地區觀光發展和農產的行銷/記者林妤昕攝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前執行長蔡培慧一同參加開工典禮,表示在擔任立委時,就努力爭取興建「東草屯休息站」,盼紓解交通外,也能活絡草屯地區觀光發展和農產的行銷。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這件工程計畫總經費約4.5億,整體工程需要兩年多的時間,預計2024年能完工,將有助提升國道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