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廠司機起衝突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

2022.04.23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位在斗六市石榴班的一家混凝土廠,在昨日22號下午,發生了一場槍擊案,吳姓男子因不滿排班加上被賴姓被害人毆打,因此向對方開槍,造成被害人腹部中彈,所幸在搶救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已將吳姓犯人逮捕,並將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管制等罪,來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斗六市石榴班的一家混凝土廠,在昨日發生一起槍擊案,56歲的吳姓司機因為排班因素,加上被25歲的賴姓被害人拿鐵棍毆打因此來開槍,造成被害人腹部中彈,幸好在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在犯人配合之下,於產業道路旁涵洞尋獲作案槍枝/ 記者 江儀 翻攝

警方在接到通報後,也馬上出動快打部隊來到現場,除了在附近產業道路旁順利將吳姓犯人來逮捕,同時也在犯人的配合之下,將做案的手槍來找到。

除了來找到一支改造手槍,警方也在犯人的車上來找到七顆子彈,而警方也將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管制等罪,將犯人來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吳嫌將以殺人未遂、違反槍砲管制等罪,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警方將擴大追查手槍來源/ 記者 江儀 翻攝

針對這次的槍擊案件,警方除了將犯人來移送至雲林地檢署偵辦,後續也將會繼續擴大追查手槍來源,避免類是事件再度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