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輛新車進駐 林內垃圾清運更便捷

2021.02.08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林內鄉垃圾掩埋場在去年11月發生火災,造成六台垃圾車、資源回收車被燒去,在環保署的補助以及雲林縣政府的協助之下,林內清潔隊新增加兩台垃圾車以及三台資源回收車,今日進行驗收交車,希望新設備的投入,可以讓年前的垃圾清運作業更加順利。

林內鄉垃圾掩埋場,在去年因為人為疏失來造成火災,造成鄉內六輛的垃圾車、資源回收車來燒壞,而這次在環保署以及雲林縣政府的協作之下,也來新增加兩輛全新的垃圾車,三輛的資源回收車。

▲林內鄉新增5輛垃圾車、資源回收車 記者 江儀攝

環保署表示,林內鄉在過去不管是垃圾減量、或者是資源回收,也都有很好的成果,而今天的驗收交車,公所日後也將可以來增加五輛,全新的垃圾車、資源回收車,希望在未來可以讓地方的,垃圾清運作業更加順利進行。

▲林內鄉新增5輛垃圾車、資源回收車 記者 江儀攝

剩沒幾天的時間就將要過年了,林內鄉清潔隊也表示,為了配合民眾的大掃除,垃圾車在2/10小年夜、2/11過年晚上,也都會繼續作業,然後就開始休息,一直到初五才會繼續恢復,請民眾多多來配合。

不管是垃圾分類、或者是垃圾減量,林內鄉在過去也都有著很好的成績,相信這次有新車輛的加入,一定可以讓地方的垃圾清運作業,可以更加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