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出競選服務處 成立藝術公益交流空間

2022.04.25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年底選戰開打,台中市議員參選人許瑞宏最近成立競選服務處,有別於傳統,他將服務處一樓,規劃為公益與藝術的交流空間,首檔邀請了唐氏症藝術家陳舒妏展出她的藝術創作,她表示,感謝這裡提供空間,能讓更多人看見她在藝術創作上的生命蛻變。

唐氏症藝術家陳舒妏,帶來陶笛演出,一方面祝賀台中市議員參選人許瑞宏競選服務處成立,一方面也感謝他提供一樓的場地,讓她展出個人的多元創作展,內容包含油畫、紙黏土和自畫像等。

▲將服務處一樓,規劃為公益與藝術的交流空間,首檔邀請了唐氏症藝術家陳舒妏展出她的藝術創作/記者 李晉仰攝

有別於傳統的競選服務處,市議員參選人許瑞宏把一樓空間讓出,規劃成結合公益和藝術的交流平台,同時,也提供咖啡飲品等服務,希望讓民眾能夠輕鬆來這邊和他聊聊藝術生活以及他對台中市未來的展望。

市議員參選人許瑞宏強調,未來這間另類咖啡館的盈餘,他將加倍奉還投入公益捐贈,希望透過民眾的力量,來讓台中市變得更美好。

▲未來這間另類咖啡館的盈餘,將加倍奉還投入公益捐贈,希望透過民眾的力量,來讓台中市變得更美好/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