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山高峰論壇登場 攜手產業迎變動時代

2022.04.25 記者 郭柏逸 報導
字級設定:

位在臺中的大肚山,是臺灣精密機械產業的基地,也是很多國際企業的合作對象,因應現在國際情勢的不確定,為了讓企業可以順利面對這個變動的時代,大肚山產業創新基金會也在臺北舉辦跨域的高峰論壇,透過不同的角度來跨界交流。

▲大肚山產業創新基金會舉辦跨域高峰論壇,邀請產業界代表互動交流,共同面對充滿變動的時代。

這次的跨域論壇,除了讓產業界做交流,也是希望讓不同的領域的企業可以互動結合,發揮出創新的力量。論壇開幕中,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出席,除了肯定產業界的努力,他也認為這個變動的時代,就是臺灣的好機會,鼓勵企業把握這個機會來發展。

▲賴清德副總統與基金會榮譽董事長林佳龍都出席開幕活動,期許產業界把握機會,透過創新提升產業競爭力。

不確定的產業環境,對企業經營是一大挑戰,但如果可以把握機會,就可以帶動企業發展,透過這次論壇的經驗分享和交流,期待可以提升整體產業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