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雲林縣長人選 民進黨徵召劉建國參選

2022.04.25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七個月,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24日召開後,一致通過雲林縣長的參選人。將要徵召現任山線立委劉建國。劉建國表示,他認為這是一份光榮,同時也是責任,未來他將全力以赴面對選戰。讓民進黨爭取到這一席,為家鄉爭取發展。

年底九合一選舉漸漸靠近,民進黨24日召開選舉對策委員會,一致通過,雲林縣長的參選人將派出立委劉建國。對此雲林縣黨部也感到非常開心,未來黨部也將全力輔選之外,也趕緊整合基層的力量,幫助劉建國。

▲民進黨24日召開選對會,一致通過徵召立委劉建國投入雲林縣長選戰。

對此立委劉建國也表示,感謝黨中央的肯定。他認為這是一份榮耀,同時也是責任。未來他將全力以赴面對選戰。


除了日後也來整合基層的力量以外,關於斗六市長、虎尾鎮長的參選人,將由縣長參選人徵召。雲林縣黨部對此也回應,未來將會請縣長參選人和縣黨部主委協調,派出適合的人選。

面對年底選戰,相信各方人馬會提出對鄉親福利最好的政見,就看到時候誰能贏得選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