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徵召參選台中市長 批盧「沒有半條線」!

2022.04.26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24日獲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他還是按照既定行程,陪同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車隊掃街,及到豐原慈濟宮參拜。蔡其昌表示,27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後,會再正式透過記者會跟市民朋友報告,他如果當市長,台中的未來在哪裡?台中這個城市如何讓市民生活更幸福,更安居樂業,他會有整體性報告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為潭雅神議員參選人林義偉車隊掃街,並到豐原慈濟宮參拜。現在的他不只要以副院長的身分站台,蔡其昌在24日也獲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一起投入台中選戰。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獲黨徵召投入台中市長選戰/記者 李晉仰攝

蔡其昌也針對台中市重大建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台中環線,前市長林佳龍推動的山手線,在盧秀燕任內停滯,對原來台中縣區很傷。

蔡其昌表示,會很快整合好團隊,對於台中的未來在哪裡?台中這個城市如何讓市民生活更幸福、更安居樂業,他將在27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後,將正式透過記者會跟市民朋友提出整體性報告。

▲將在27日中執會通過徵召後,將正式透過記者會跟市民朋友提出整體性報告/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