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逆境不斷成長 產官學攜手創永續共榮

2022.04.27 記者 郭柏逸 報導
字級設定:

面對全球疫情,許多企業大受衝擊但是也有企業反而發展越好其中因素是什麼大肚山產業創新基金會主辦不確定時代下的永續共榮的論壇活動邀請產官學各界來分享經驗同時也吸收同業或是異業的轉型過程包括如何在這波全球衝擊找出永續發展的機會創造企業高產值以及如何做好韌性管理DIGITIMES科技網社長黃欽勇就認為臺灣產業有非常好的優勢首先就是要找出自己的企業DNA。

▲大肚山產業創新基金會舉辦跨域創新高峰論壇,邀請專業人士分享相關經驗。

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董事長廖紫岑也參與分享他認為這段期間以來集團透過內部成長和外部成長來擴大事業體跳出舒適圈不斷成長是順利站穩腳步的關鍵因素。

▲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董事長廖紫岑也在會中分享企業經營的經驗。

臺灣有許多隱形冠軍堅守自己的企業DNA 除了做好本業也勇敢和其他產業結盟寫下一次又一次的臺灣經驗大肚山產業創新基金會也樂於和國內分享希望透過整體力量讓世界再次看見臺灣在疫情衝擊下的韌性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