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寒冬送暖贈愛心物資 甲安埔213位學生受惠

2021.02.09 記者 賴文薇 報導
字級設定:

每年的歲末年終時期,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都會募集企業贊助的愛心物資,來發送給偏鄉的弱勢學生家庭。今年同樣募得白米、罐頭、泡麵等民生物資,要發送給甲安埔地區,偏鄉的21所國中小學,共213位弱勢學生。這天教育局長也特地到場共同頒發物資,肯定協會的溫暖付出。

一早眾人忙著將罐頭、泡麵等食物分裝,要將這一包包的愛心物資,送到弱勢學生的手中。甲安埔各所學校的校長,代表接受物資贈與,而這天教育局長也特別出席,肯定協會成立12年以來對弱勢家庭的付出。

歲末年終,每年到了這個時刻,全人家長會長協會,都會募集企業贊助的民生物資,發送給弱勢學校家庭;今年特別到大甲,捐贈甲安埔21所偏鄉的弱勢學生家庭,共兩百多位的學生物資。希望讓大家過個好年。

感謝協會贈與物資,校方希望,在協會的捐贈下,不只讓弱勢學生能夠獲得幫助,也期望讓學生理解,未來有能力,一定要回饋社會,培養一顆懂得感恩的心。

▲甲安埔各所學校的校長,代表接受物資贈與/記者 賴文薇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