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子內4處公園綠地動土 打造12公頃綠廊

2022.04.27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嘉義市湖子內區段四處公園綠地舉行動土儀式,將打造一座12公頃大的綠色廊道。/記者周書聖 攝


嘉義市政府於湖子內區段徵收4處公園綠地,日前舉行動土儀式,將於湖子內打造一座將近12公頃大的綠色廊道,佔地將近半個北香湖公園大,完工之後將有約近2公里的公園廊道,工程預計明年完工。

嘉義市政府這幾年持續發展公園2.0計劃,希望將公園重新改造升級,這次湖子內要興建的四處公園綠地,將融合環境教育、自行車步道、表演廣場等等的設施,市長黃敏惠說,市府推動各項公共建設,就是要給市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

這次動土的四處公園綠地,預計明年四月會完工,工程經費將近一億五千萬,隨著湖子內土地一直開發,市政府的建設也要跟上腳步,自去年開始湖內里活動中心、湖美棒球場和消防局第二分隊,都在湖子內區段動工,未來一定會變成市民重要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