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排水溝老舊易淹水 縣長會勘了解現況

2022.04.2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縣長林明溱相當重視各部落的基礎建設,這次來到仁愛鄉的中正村除了前來了解過去縣府所作的基礎工程現況,並且來聽取村民心聲以外,也前往第九鄰了解排水溝不足的地方,中正村長石金水陳情希望縣長協助加長施作排水溝,解決原本水溝容易淹水的問題。

縣長林明溱來到仁愛鄉中正村第九鄰,在村長石金水的帶領下,前來會勘一條已經很老舊的排水溝,村長表示因為已經失去排水作用,只要落大雨就會淹水,造成當地居民很大的困擾。

▲縣長林明溱親自來到仁愛鄉中正村了解老舊排水溝的現況/記者金芸亘攝

這次縣長林明溱來到仁愛鄉的中正村,除了要前來了解過去縣府所作的基礎工程現況是不是有夠,並且也來詢問村民的需求,希望在卸任之前提供必要的協助。

縣長林明溱相當重視各部落的基礎建設,因此總是堅持親自前來會勘了解現況,抓長補短來提供當地最必要的建設與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