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中心分部揭牌 就近導入學區資源

2021.02.09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育成中心,長期輔導雲林科技工業區,提供了包括媒合人才,企業轉型,環境安全等需求,促進企業快速的轉型升級,為了可以更即時的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協助,今日學校也正式在雲科工業區大北勢服務中心成立雲科大育成中心分部,期望未來可以導入更多學校的資源,為工業區創造更多可能。

▲雲科大育成中心分布正式揭牌啟用/記者陳建樺攝

各式優美的商品陳列出來,顯示出長期以來雲林科技大學的輔導成果,為了可以更即時的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協助,今天學校也正式在雲科工業區大北勢服務中心成立雲林科技大學育成中心分部,許多貴賓也到場來祝福。

已經推辦23年的育成中心服務,期間也服務許多在地的廠商做企業轉型,而這次分部的開辦,代表的不只是地理距離的縮短,未來學校的資源也可以更方便,就近的來導入工業區。

育成中心除了是可以作為學校和工業區交流的橋樑,若是有進一步的行銷,展覽,合作甚至是縣府資源的取得,也可以透過這個平台來促成。

透過育成中心的推辦,讓真多在地的好東西被大眾看到和接受,最重要的是,可以讓這些有心的企業家或者是年輕人,可以就近的取得需要的資源,為地方帶來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