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融毀家園 百人義工建屋終落成

2022.04.30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今年1月,在雲林虎尾周先生所住的房子,被無情大火燒毀,這位先生幾年前得癌症,身體虛弱無法工作,還要靠著補助,養活長期患有精神障礙的兒子,幸好里長夫人及時幫忙,也透過各單位聯絡到「台灣善種子義工團」,來將燒毀的房子修建,經過兩個禮拜假日施工,30號終於新屋落成,眾人見證下舉辦溫馨的交屋典禮。

▲「台灣善種子義工團」兩個禮拜,號召百多名志工假日施工改建,虎尾周先生被大火燒毀所住的房屋。記者 丁桂慈/攝

歡喜為住在虎尾周先生舉辦交屋儀式,大家眼神中有滿滿感動,今年1月,住在雲林虎尾周先生所住的房子,被無情大火燒毀,因為自己跟兒子身體狀況不佳無法工作,更沒辦法自己修復房子,非常無奈。

幸好透過里長夫人、里民、及各單位幫忙,聯絡到「台灣善種子義工團」,來將燒毀的房子修建,經過兩個禮拜,號召百多名志工假日施工,30號終於新屋落成。

▲募集50幾萬的善款改建房子,兩房兩廳設備完全又舒適。記者 丁桂慈/攝

大家發起愛心,募集50幾萬的善款改建房子,完成後有兩房兩廳設備完全又舒適,讓周先生非常感動,也很感謝各單位的幫忙出錢出力,讓他有一個溫暖的家。台灣最美風景是人,希望這樣善的循環可以讓社會更加溫暖。